孑遗植物

一些oc摸鱼

最近全面疫情,本来考试呢忽然就网课了,于是几乎抱着必死的觉心疯狂摸鱼,属于今朝有酒今朝醉了属于

本质其实是我关注了很久的果泥冷圈缺少长期供应的粮于是只好自己动手做饭了……  普设,冷战时期的bg南苏,属于一种代餐

(后来发现与国设差太远,就成oc了)

不打tag了

其实是因为一则新(jiu)闻脑补了一出大戏,整理了一下梗概对朋友进行了传播的大动作,自己准备写(对,没想到吧我本来是决定写文的)结果发现知识缺失,一查发现资料少得要命,就这之前的不少东西都要推翻重来……(我是史盲,救命)

先画点什么得了,啃历史真让人头秃

P1 人物介绍(主要是终于是编了一下名字)

维克托利娅和瓦莉亚姐妹,国籍USSR,UKR人,

诺瓦克,国籍YU,SRB人,马克西姆,国籍USSR,RU S人

很明显CP是诺瓦克*维克托利娅(点头

其实也有一点很不明显的马克西姆*瓦莉亚(悄悄

(当然并不是有俄乌成分)

P2 那什么的第一初恋

被迫分开后的诺瓦克想起学生时代的维克托利娅be like

P34 妹妹结婚前五分钟

画出来发现似乎有点谜语人式矫情(,将就一下得了

P5 必经之路

P789 不存在的妄想Pa,朋友说故事太刀了于是画点糖

(其实人毕竟都会死的只要没有背心离德在我这都是HE,怎么能说刀呢)

最后两P,我重拾旧业开始搞表情包:P

废话完了,感谢观看!

评论(1)
热度(8)

© 孑遗植物 | Powered by LOFTER